二月 2017
30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1 2 3 4 5

智慧電子應用設計競賽-開幕暨記者會

日期: 02/16 (四)
時間: 09:30-10:20
地點:
大禮堂迴廊
主持人: 楊能舒校長
主辦單位: 電子工程系
連繫:
薛雅馨
4374
活動描述

智慧電子應用設計競賽
指導單位:教育部資訊及科技教育司
主辦單位:智慧電子應用設計聯盟中心
承辦單位:雲林科技大學電子工程系
競賽計畫主持人:薛雅馨(電子系)
協同主持人:郭柏佑(電子系)、張岑瑤(創設系)

活動說明:
一、背景說明:本競賽將2012-2015年之「智慧電子創新應用與設計競賽」與「智慧電子美學展」競賽整合為一,轉型為「智慧電子應用設計競賽」,期望藉此競賽推動鼓勵大專院校學生及研究生專注於核心技術之研究,並於作品中發揮設計與創新能力,增加智慧電子系統之附加價值,進而厚植我國在智慧電子系統設計之軟硬體、系統、應用等相關跨領域人才之實力,進一步提升台灣電子資訊相關的產業競爭力。另外,本競賽特別規劃「產品設計組」,引導學生能在設計時能全方位的規畫,包含:作品形象、作品功能應用、外型美學、作品宣傳影片…等,提升實作作品至產品規劃的等級,產出符合目前科技趨勢潮流並兼具美感之創新產品,將有助於學生開拓跨領域多方面視野,提升學生團隊整體競爭力。
二、活動宗旨:主要目標為鼓勵及訓練學生從事智慧電子系統相關之核心技術研究,並且發揮設計技巧及創新應用,以進行技術深化並增加智慧電子系統之附加價值。本競賽分成「創意概念組」以及「產品設計組」。各組採不限制特定平台的比賽方式。比賽乃是展現學生長時間於智慧電子領域學習之成果,除強調學生於「創新、整合、實現」能力的開發,也強調參賽學生對平台資源的最佳化運用、系統整合與應用創意展現等。

相關網址: http://ied2016.yuntech.edu.tw/index.php
備註: 歡迎採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