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 2016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第八屆全國農學市集研討會

日期: 11/13 (日)
時間: 09:00-11/14 (一) 16:30
地點:
行啟記念館 (雲林縣斗六市府前街101號)
主持人: 三小文創有限公司李宜倩總經理
主辦單位: 雲科大產學與智財育成營運中心、三小市集
連繫:
吳樂慧
2507
活動描述

台灣自2007年開始有第一個常態性農學市集,『農』與『學』相輔相成,陸續開啓了生產者與消費者之間的對話平台,並推廣友善農業與環境等相關議題。在這十年之間,更有許多志願者投入市集的經營運作,而全國農學市集研討會,從2010年開始舉辦第一屆,2016年已經來到第八屆,期待透過研討會能讓全台農學市集有更多的交流火花,共同為台灣農業盡份心力。


今年主辦市集為雲林的三小市集,成立四年來有感於在經營的各階段裡,皆有許多挑戰與衝擊,從無到有的召集與定位過程、成立後如何持續行銷群體故事、經營與生產者、消費者間共好關係、運用現有資源開發具有市場性的服務等,都是我們迫切希望與全台各市集交流學習的,故本次市集研討會主題定為「台灣農學市集各階段的經營挑戰」,邀請各地實踐者們,分享「召集定位、故事行銷、共好關係、市場服務」四個議題中的經驗與想法,讓與會者有更多對於台灣農學市集各階段挑戰解方的想像。

相關網址: http://twfarmersmarket.wixsite.com/tfmf2016
備註: 歡迎採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