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 2016
30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國際學生畢業晚會『願雲號,未來啟航』

日期: 06/17 (五)
時間: 18:00-21:00
地點:
雲科大學生餐廳
主持人: 徐漢威
主辦單位: 國際留學生社
活動描述

大學四年的生活就在一轉眼,夕陽下的影子刻上了這四年的隱隱約約,畢業後將踏入社會,進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為了紀念這歷史的一刻,讓所有即將畢業的國際學生生涯畫下完美的句點,特別舉辦「願雲號,未來啟航」。因此本活動將以溫馨感性的方式進行,讓畢業生能回顧在雲科大的生活點滴,在校生亦為畢業學長、學姐獻上無限祝福,讓畢業生帶著師長與學第、妹滿滿的愛與祝福,奔向美麗前程。
今年很多畢業生的家長會遠從各國前來雲科大參加畢業典禮,有朋自遠方來,他們都是本校的貴賓,因此本畢業晚會特別邀請畢業生家屬共同參與,藉此活動讓本校長官與國際學生家長共進晚餐,有機會彼此交流,家屬們也可瞭解到雲科大國際化的成效,更可以感受到雲科大平日對國際學生的用心關懷,讓他們對台灣及雲科留下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