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 2015
3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1 2 3

虛實整合學習與體驗示範基地啟用典禮

日期: 12/22 (二)
時間: 11:50-13:00
地點:
圖書館地下室自學區(請從龍潭路停車場入口進入)
主持人: 侯春看
主辦單位: 教學卓越中心
連繫:
程淑樺
2260
活動描述

體驗全國第一,虛實整合學習與體驗示範基地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於104年12月22日 (二)中午12時10分舉行虛實整合學習與體驗示範基地啟動典禮。
虛實整合學習與體驗示範基地其四大特色
(一)激勵團體動力的系統思考、創意討論、自主學習空間
(二)創新教學與評量開發、就業面試模擬演練
(三)教師創新教學演練、學生簡報與表達能力演練等三合一的多工空間
(四)OCW雲端課錄視訊系統

該校為落實創新人才培育與產學連結,加速我國創新事業育成價值鏈計畫,透過教學卓越計畫展開國內科大首個四創教育(創意、創新、創作、創業),鼓勵學生開發實用且具前瞻性之創新技術,投入市場並建立新創品牌,同時透過「YunTech創業一條龍輔導機制」商品化。為了支持學生作為創客跨領域交流,建置「虛實整合學習與體驗示範基地」。

該校不斷強化互動教學空間的環境,開發優質數位學習平台、培訓數位助教協助教師、組織專業課程設計團隊等支援措施,104年已產出15式自製線上數位教材、1式數位產學共用教材,另一方面,也積極提升學生自主學習、擴充教師數位教材資源庫,成果同時輸出至海外大中華地區。

備註: 歡迎採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