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 2023
30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1 2 3 4 5

黃一盛個人攝影作品展

日期: 02/16 (四)
時間: 整日-03/22 (三)
地點:
圖書館/藝術中心雲想廳(原展覽廳)
連繫:
林雅娟
2646
活動描述

黃一盛老師為嘉義縣朴子在地隱藏版攝影人,為了記錄小孩成⾧重拾相機,拍出興趣進而熱愛攝影。擅⾧風景照,近年更轉進空拍攝影領域,常有媒體報導其作品,擁有FB 萬人粉絲攝影專頁:夾腳拖先生(網友起名暱稱)。2021年3、4、5月連續受邀辦理3場攝影展,也是第㇐位受邀在嘉義遠東百貨公司辦攝影展的人。
2021年他的「洞洞草原」空拍作品暴紅,更登上日本TBS電視台節目「QUIZ THE違和感!」後台灣新聞媒體爭相報導。
2021年初乾旱,空拍濁水溪大橋缺水之美,有如大地畫布,登上各家新聞媒體訪問報導
「倒影、水晶球、彩虹傘是其作品中常出現三要素!」,除了有暴紅作品「洞洞草原」外,還有紀錄家鄉風貌的作品,其中一幅作品極富巧思,老師利用他手機內阿祖輩妯娌的舊黑白照片,與老家古厝現今的樣貌完整接合,他說,當時拍下的那瞬間,有種時空穿越的無限感動,景物依舊、人事已非,很有歷史感。

相關網址: https://www.yuntechartcenter.com/eshenghuang
備註: 歡迎採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