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 2013
27 28 29 30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企管系讀書會【末日歐歌‧Fallen】

日期: 06/04 (二)
時間: 15:00-21:00
地點:
大禮堂內堂
主持人: 陳香君老師
主辦單位: 企業管理系
連繫:
林英輝
5201
活動描述

一、活動名稱:第十三屆企管系讀書會【末日歐歌‧Fallen】
二、活動精神:
讀書會成果發表是企管系每年的重頭戲,今年我們以戲劇結合舞蹈取代傳統的純戲劇演出,期能開創出讀書會的新風格!本次活動訂題為「末日歐歌‧Fallen」,將三本書(如何衡量你的人生、正義:一場思辨之旅、未來工作在哪裡)精華應用到讀書會上,藉此分享我們的讀後心得,達到兼具娛樂性與教育性的目標。
三、活動宗旨:
讀書會結合企管系學生的創意和無限的發想,將三本書以活潑、有趣兼具教育性的方式呈現給所有的觀眾,讓觀眾可以在短時間內迅速吸收到三本書的精華所在。活動籌備全由國立雲林科技大學企管系一年級自行策劃舉辦,透過陳香君老師及學長姐的指導,從中運用到管理學的四大主軸-規劃、組織、領導、控制,讓參與的同學能了解管理學的理論和實務。此為歷屆國立雲林科技大學企管系之傳承。

備註: 歡迎採訪